飞入芒花

Penta kill 15

王一博回到基地之后在训练室打了一整天的排位。

他很清楚他在气什么。他被撩了,被撩的人却不认了。

虽然在意料之中,这种不爽却没办法忽略。

他不能说,也不能怪他,就算告诉了他,也不一定明白。


肖战这个榆木脑袋对于感情应该属于大器晚成,大音希声,大象无形之类的吧。


夜深了他才回到房间,他想他可能需要沉淀一下自己的心情,他的冷淡让肖战惊慌的不知所措,像个胆小鬼小心翼翼。看着竟然蛮可怜。


推开门,房间的灯开着,肖战穿着舒适的棉质家居服盘着腿在沙发坐着,煮了一壶清茶,还冒着热气,明显在等人,不,是在等他。

活像个待宰羔羊。

本来他想,如果肖战不在惹他,他就当这个事没发生过,不过有人非常擅长煽风点火。


“Bo神,我们聊聊?”

果不其然,待宰羔羊,开门见山,不像上午那样唯唯诺诺的。

“聊什么?”

王一博坐到了他旁边的沙发上,从气势上已经取得压倒性胜利了。

“首先,我跟你道歉,昨晚又占了你的床。”

肖战给王一博倒了一杯热茶,递给他。

王一博接过,抿了一口,“这不是问题的关键。”

“那……被子可能不干净了,我早晨已经换过了。”

肖战一边说一边留意王一博的表情。

“你还能想到什么理由一并说了吧。”

“或者我吐到你身上了?”

肖战看见王一博冷着一双眸子看过来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又说错了。

“你一个大男人不会怪我昨晚……冷落了你吧?”

肖战想起夕年的话,虽然没有半分道理,但是最近跟王一博呆的时间多,昨晚自己扔下他去跟别人喝酒,似乎可以往这个角度思考?

“谁告诉你的?”

“没人……”

肖战再次侧着头去看王一博,只见面前的人倏然起身,一只手用力把他推到了沙发上,肖战还没反应过来,王一博的身体也顺势压上去,肖战支着一支手臂屈起腿,半卧着,被王一博按住了肩膀,另一只手也被捏住了手腕。眼前的人慢慢靠近他,夕年的话,突然清晰无比一字一句地呈现在他脑海里,他把脸偏向一边,用了全力按住了王一博不断靠近的胸膛,“你干嘛?”

“你不是喜欢抱男人吗?”王一博扯出一个笑,阴冷得令肖战不寒而栗。

“你不是逮人就亲吗?”

“怎么,我就不可以了?”

“我还没抱你呢,还没亲你呢?是不是需要酒来助助兴?”

肖战瞪着一双眼不可置信地看着他,眼前的人明明还是那个人,却浑身带着一股戾气,带着窒息的压迫感。


“你在说什么,先起来……”肖战推了推他。


王一博捏着他下巴吻上来的时候,肖战是懵的,四眼相对,迷茫的潋滟着水光,而眼前阴霾一片的人眼里多了一丝柔情。


王一博的唇很冰,像他浑身的气质,带着清茶的淡淡香味,肖战在惊恐中伸手去推他,身体没了支撑直直的倒下去,王一博摔在了他身上,牙齿磕上了他下巴,发出一声清脆的声响。王一博松开猛然跳起来,他皱着眉头舔了舔牙齿,又俯下身去看肖战的下巴,“流血了。”


肖战抹了一把,指头沾上点点血迹,浑身僵硬的坐起来,王一博已经回了房间。


肖战掐了一把太阳穴,所以昨晚自己撑着酒疯真的亲了他?


肖战整了整自己皱巴巴的衣服,跟着走了进去。

王一博在打开柜子在翻找着什么,听见脚步声转身看他,冷着脸问他,

“怎么,今晚还要睡这里?我可不会再去睡沙发客了,一起睡?”

“王一博你能不能有话直说!”肖揉了揉自己的嘴唇,突然很讨厌这样拐弯抹角的他,控制不住冲他大吼。

“你觉得恶心吗?”王一博转身继续翻找东西,声音突然变得轻柔,肖战以为自己听错了。于是问他,“你说什么?”

“你觉得我吻你恶心吗?”王一博像是终于找到了想找的东西,捏在手里,往前走了几步。

肖战看着他,他的眼神清冽干净,写满了认真。但是对于这个太过突然的问题,他说不上来,愣着不知道怎么答,他从没想过。


于是发泄了一通,王一博整个人温和了不少,也像是脱力了般。他走过来,和肖战挨得极近,冲着发愣的人一字一句地说,“你还没回答我,恶心吗?”

肖战推后了一步,跟他保持距离,看见王一博的眼神平静深邃如月色一般。

默了一会儿,他说,“我不知道。”


心里谈不上什么感觉,没有回答总比拒绝强。


“去睡,没事了,我不生气了。下次不能随便吻别人抱别人,喝了酒也不行。刚才,抱歉!这个给你。”

说完不等面前的人反应,把东西赛到他怀里,把人推了出去,关上了门。



基地二楼在有个露天阳台,是基地专用的抽烟区域。他们俩都不抽烟,平常也很少来,找了个没什么烟味儿的地方坐下。


“干嘛,这么晚不睡觉?为情所困?”夕年蹲在花坛边,拿了跟竹签百无聊赖地去戳泥土,打了一个哈欠。


“没事,出来透透气,想你了。”

“可太假了。对了,我听说你要去一队了?”

“谁说的?”

“都在说呢!别瞒我了。”

“我还没想好。”

“有什么可犹豫的?去了一队你就可以跟Bo神双宿双飞,携手并进共创辉煌了,不好吗?”

“你脑袋里面装的什么东西?”肖战敲了一下他的脑袋。

“Bill怎么办?我去了,是他当我替补,还是我当他替补?”


“这个就不用你操心了,谁厉害谁上,你大可不必考虑这些。”


肖战从没觉得睡得这么踏实,听见有人敲门才醒过来。

他爬起来,王一博的房间开着门,人却不在。打开了客厅门,顾小威现在外面。


“我进来坐坐?”

肖战侧过身体点头让他进来,“请进。”

“上次跟你说的事情考虑得怎么样?”

“我愿意去一队。”

肖战给他倒了一杯水,自己也拿了一杯,一口气喝了一大半。

“万一让你做替补呢?”

“只要有机会就成。”

“那行,我拟好合同你再看看。”

“好。”


顾小威站起来,“下去吃早餐,有空去锻炼锻炼,你们年轻人真是不盯着就不动。”

“好,谢谢经理关心!”

“王一博不在?”

“……我也……不知道。”

“吵架了?”

“没有……”

顾小威叹了口气,关上了门。

不提还好,一提吧,似乎那种尴尬又从心里蔓延。



肖战因为一战成名,第一次比赛就拿了新人奖冠军,顺势签了直播平台。他不是拖沓的人,要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尽力做到做好。

进入直播间,直播间瞬间涌入几十万观众。

弹幕:

小战,给姐姐把视频打开!!!

哇,我战神!!!!

Penta kill!!!!吹爆我战神!!

打开摄像头,他看到略略有点沧桑的自己的脸,提起精神的和大家打招呼。


素颜我的天,我是颜粉!!!

颜粉报道!!!

战神的第一次直播属于我!!!


战战问你一个问题,之前Bo神双排那个小战是不是你?

我草,你不说我都忘记了!

同问!!!

肖战选好了位子,点了排队,抬头正好看见这个问题,打开麦说,“是我,但是我们不是约好的,就是偶然间排到了。”

弹幕:

缘分我已经说腻了!

社会主义兄弟情实锤!

怎么现在不一起玩了?想看Bo神!

Bo神在基地吗?

“我今天还没看见他。”

弹幕:

感觉到了小战的哀怨,哈哈哈哈

BO神,快来陪小战吧!


进入到游戏,肖战开始了上分冲刺。很久没有打这么轻松不带一点负担的游戏了,心情变得很不错,跟着弹幕聊了一整个下午。


肖战突然在想,王一博直播的时候,弹幕是不是也一直在刷他的名字。


——

今天没电脑在家,手机打的。

字数不知道多少,先将就一下吧。


希望明天也能见!


评论(4)

热度(5)